從過完年後,我就一直碎唸著想到泰國旅行,尤其是曼谷。最主要是想去看看那個印象中走私毒品猖獗,卻又尊崇佛教、擁有豐沛的產品設計力,一個充滿矛盾、衝突的國家。不過,也因為剛過完年,幾度邀約周遭朋友,大家總是興趣缺缺,我也只能日復一日逛網、看旅遊書充飢。好不容易在我千託萬請之下,總算有人點頭答應陪我到曼谷。於是,我馬上選定之前已相中的燦星機加酒、搭配國泰世華卡的行程,有非常多組合可以選擇。最後,我選擇裡面較為經濟實惠的一組,兩晚i-Residence加一晚的Banyan Tree(悅榕),搭配華航或泰航(要到啟程一個禮拜前才知道,我們後來坐到泰航)。

從5/23~5/26共四天,在台灣先決定大概的行程,視當地實際狀況跟天氣變化而定。最後實際上的行程,果然因為第一天的大雨,整個調換囉。行程大致如下:

5/23

上午搭機(8:30)→到達曼谷國際機場(泰國時間10:30(比台灣晚一個小時,下面的時間都是泰國時間))→出海關→在機場2樓搭排班計程車(11:10上車)→i-Residence(12:00,計程車費+過路費約Bht. 300)→Oriental(從BTS Chong Nonsi站搭到Saphan Taksin站,再搭Oriental渡輪(免費唷)就可直接抵達)→考山路(大塞車,5:50pm從Sirocco附近上計程車,7:00pm才到)→Sum Lum夜市(Sum Lum夜市到00:00結束 )。

5/24

i-Residence→札都甲市場(BTS Chong Nonsi站至Sala Daeng站,再從站內轉MRT Silom站,再坐到Kamphaeng Phet站2號出口)→Siam廣場(計程車,140Bht.)→Sum Lum夜市(Tuktuk嘟嘟車,60Bht.)→i-Residence

5/25

i-Residence→大理石寺(計程車,250Bht.)→i-Residence(計程車 ,90Bht.)→Banyan Tree(計程車,50Bht.)→MRT Sukhumvit 蘇坤蔚站(從MRT LumPhini站出發- Sukhumvit,20Bht)→TCDC(步行,在Emporium裡,BTS Phrom Phong站附近)→Sukhumvit 55巷→、Patpong夜市、Body Tune SPA(BTS Sala Daeng站附近,計程車)→Banyan Tree

5/26

Banyan Tree→Gaysorn Plaza、Central World Plaza(Zen 百貨就在裡面)、Big C(以上都在BTS Chit Lom站附近,計程車70Bht)→Banyan Tree→曼谷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