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實在是這陣子事情多,人又動盪,常常沒在一個定位太久。
想想,之前悠悠哉哉地過了幾個月,搞到現在一片忙亂,雖然是始料未及,不過,老天爺是公平的,先甘後苦,這道理總是沒變。
最近在做什麼呢?其實,一樣吃飽、睡飽(是真的很飽,常常睡到日曬三竿),跟番邦語文奮戰、跟文件海搏鬥,以及回覆來自孟加拉的訊息。
Mike問說,這幾個月花這些時間、這些精神,值得嗎?
說真的,我不確定
每天事情似乎都很多,做出來的成果卻不多
常常一件還沒就緒、一件又來了,搞得神經緊張萬分
不過,每每在埋怨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時,有個在冰箱翻找食物、悠哉地泡咖啡的空檔,我就覺得,無論如何,有這樣的時光,是可貴的、是值得的。
值不值得,真的很難用尺量化。
我也不懂,這樣忙亂是為那般
總是,一個考驗吧
讓我這個不慣處理雜務的人,徹底體驗個痛快
也讓我回味回味挫折帶來的苦澀,有時候生活過得太順時,總是會得意忘形的
挫折讓人成長、讓人有空間反思,讓人檢視自己原來有那麼多的不足
我的語言跟文字,都有點亂無章法了
隨它
片片段段地,有時不就像首詩嗎?
詩,也有亂的吧

關心我的朋友們,我在台灣了唷,只是中部北部兩頭跑,比較沒能跟大家聯絡,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