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淨食生活的第二天,很神奇的,一早並沒有因飢餓而餓醒
照常飲用普洱茶等流質飲品後,整天都沒有什麼飢餓的感覺,聞到食物的味道,也不會食慾滿滿
對於平常食量跟一般女生相較算偏多的我,是很不得了的改變

然而,今天下午知道這套淨食系列產品的價格時,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仔細一算,平均每餐至少要四百塊
實在是,非常貴婦人的價碼阿
雖然,心裡早已有付出大把鈔票的準備,卻沒想到,健康的代價是如此的高昂
就這一點,我覺得菜香耕在價格告知這部分,需要再加強
在開始淨食前,也曾詢問過相關人員這套淨食餐飲的價錢
不過,得到的答案卻是,要依個人體質調配餐食內容後,才能確定
直到拿到我的淨食系列產品時,我還是不知道產品確切的價錢
心中縱然浮出許多關於錢的問號,基於人本善良的信任,還是先行使用淨食產品
今天,也就是淨食第二天,才知道整套產品價格
說真的,已經超出預期了

我想,心裡的一點不愉快,並不是質疑產品沒有它應有的價值
而是,這樣的交易方式,總有點強迫中獎的感覺
站在推廣產品的角度,或許會覺得,這樣的好產品,的確值得這個價錢,一旦消費者事先知道價錢,會因為價錢過於高昂而遲躇不前

然而,如果有像我這樣因事後知道產品價錢而感到詫異甚至質疑整個銷售流程的情況(遇到對價錢更敏感的人,或許可能產生消費糾紛阿)
一個基於推廣健康人生的美意,豈不是被折損了嗎

這是消費過程的一點小抱怨,改天也會跟菜香耕的朋友反應
畢竟,真正好的產品,值得去用心推廣,也值得跟大家說"我們東西好,所以貴得合理。"


~
這是今天水彩課的新作品-果醬系列
老師善用稱讚的方式教學,讓我不禁一邊畫一邊暗自開心著
真的是越畫越有興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