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累,手中的線收收放放
眼睛緊盯著風箏的方向,抓得緊一點,風箏飛不高;放得鬆一點,又怕風箏一閃神就溜走了
風箏說,我們有各自的世界,一個不相隸屬的空間,不需要也不希望對方參與
風箏阿,我知道,所以一直試著放開
但是,我累了
為了跟上你的步調,我一直調整著手中的線,每一吋細微的差距,都在心裡形成拉拒戰
可是,手心的溫度,隨著越拉越長,越來越看不清的線,卻怎麼也無法傳達給在天空遨遊的你
望著天空太久的我,失去了(或從來不曾有過)空間感
輕輕的,我想,把線鬆開
不再拉扯
風箏有了,自由
我有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