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段美好的旅行

關於峇里島的美與自在的氛圍,只有親身去感受才能真正體會到的吧
看不完的綠意和蔚藍天空
隨意散步的街景,也可以美的像畫廊
雖然,心中免不了有爆炸攻擊的恐怖陰影
可是,看著各式各樣的人,在那塊土地上自在地生活,還是非常有趣

旅行的過程裡,遇到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夫婦,那個大姊非常風趣,大哥則總是笑笑地聽著大姊說話
人生的旅途中,有這樣相知相守的伴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這次是跟團旅行,雖然,行程上有些許不自由
可是,卻聽到許多關於它的故事,以及人民對於貪污內政的無奈(這從無所不在的獨占市場,就看得出來)

也謝謝這次跟我一起旅行的你
雖然,我總是忘東忘西,一開始就忘記帶記憶卡,而你也不生氣
不喜歡遲到的我跟想要充分感受悠閒生活的你,似乎常常出現煙硝味
也謝謝你,就讓我不停地碎碎念

至於照片呢,實在是太多了
要是不壓縮檔案,不知道要上傳多久
目前只學會用小畫家一個一個壓縮的我,看來會有一個很大的工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