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像的世界裡,感情是那麼單純而美好
靜靜地付出,簡單地喜歡
信任與關心,我以為,那就是全部

可是,現實的世界裡
有太多不能理解的邏輯
原來,那只是一廂情願所編織的想像世界

從來,都不是唯一
那段空白的日子裡,原來還有許多精彩

這樣一來,當初的不顧一切,多麼地可笑
多麼地無聊

你覺得一切都過去了,不重要

可是,我過不去

當想像破滅,我們攜手建構的堡壘,也崩解了

你漫不經心、總是失約、夢想裡看不到我的存在
我都接受,以為那是你不善於安排時間、不擅於表達使然
為你找了許多藉口
不就是讓自己比較好過嗎?

女人的直覺,讓我隱約覺得不對勁

總覺得有一段我沒有參與的空白,濃霧般籠罩著我

那段空白,對我很重要,曾經,深深活在質疑自己的世界裡,我總以為,是年少輕狂,讓我們錯過了彼此

沒想到,那不是錯過,而真的是你的脫離

那麼,重逢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欺騙?為什麼?

想到一切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好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