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事們:


終於到了寫這封信的時候,一邊整理著周邊的雜物(說實在的,不是普通的多),一邊回想著這一年半來的點點滴滴。

永遠記得躲在七樓側門廁所中,留下第一滴不甘願的眼淚(至於為何不甘願,我想,體會過怎麼做怎麼錯的大夥兒們,會瞭解的),以及被累爆的工作量所激發在街頭狂飆不止的淚水,也是因為這樣,對於能撐過一個年頭的自己,也不禁小小地佩服了起來。

有幸跟大夥兒一起工作,一起解決問題、面對困難,以及共同撻伐某些機車人士(如果聽過我抱怨富士媽媽,請想像一下小白豬吧),實在是非常過癮的一件事情。

而今,任性地作出出走的決定,不管是一時或永久,都將增加大夥們的工作量,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會好好把握這一段放逐的日子,拯救已嫌殘破的英文,同時,仔細思考未來的方向。

寫到這裡,不禁想著,這封信我要怎麼寄給大家,才能避開大人注目的眼光,不過,人生難得一遭,何妨狂言,就再任性一回吧。

最後,還是深深深深地感謝大家,許許多多的不捨,莫過於跟你們共事的情誼吧,希望來日再見,你我風發依舊,絮絮話語,留待他日再話家常。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