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緒很紛亂
或許是工作太累了吧,從瘋狂跨年後,就沒辦法好好休息,一直忙著許多事
又或是一個算是熟悉的人,突然結束了生命,對於這樣嘎然而止的生命節奏,太令人震撼了吧

總之,身體輕飄飄的,思緒也無所附著
很多想法都是片段像碎片般,無法拼湊完整

腦海裡的畫面是禿鷹盤旋,卻沒有獵物
大地盡是一片空無

竟然在新年初始,就有如此疲憊的無力感
想必是之前玩太瘋,把體力耗盡的緣故

其實,家人平安,又有週遭的朋友帶給我無限溫暖
我是幸福的人兒呀

想起小君在阿咪生日時幫我們做的心理測驗

潔白碩方的大理石如我,與我的璀璨的寶石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卻永遠吸引我的目光
但願寶石長璀璨,憨馬儘管前進吧
我不動,卻靈動如常

但願自由跳動遨翔小方塊,與集合宇宙神秘力量的小君
在略顯曲折的道路上,尋得幸福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相伴

給你們我的力量,一如我所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