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很刻意地對自己做心理建設,包括念心經、靜思語
今天早上準時睜開眼、且照常賴床三十分鐘的我
實在是很緊張

為了今天要到當事人的公司演講,事前花了好多時間準備投影片
唸書、RUN流程
是沒有論文口試緊張啦
可是,也讓我拉了好幾天肚子

還好,聽眾很少,十個人左右
會議室很小,大家坐得滿滿的,我也只要坐著講,緩和不少緊張的氣氛

而我,開始瞎掰的本事,從公平法的立法目的,講到微軟的WINDOWS
還聽著整場聽眾不停用日文哇拉哇拉~~

只聽得片語的我,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麻煩有誰幫我翻譯一下吧~~,心裡不停OS)

總算,在輪番問題轟炸下,把這件苦差事給結束了

短期內(除非可以賺外快),還是別給我這種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