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如一片戰亂狼籍的場面,接到你的來信.
不外是想念溢滿的紙面
突如其來的工作量,讓我無暇整理出面對你來信的情緒

你說,我們有許多的美好
的確呀

滿天的繁星,還是浮現我們相聚的畫面
街角的火鍋店,總讓我想到每一個值得紀念,卻又不大不小的日子裡
我們總是選擇在那裡時兒開心地,時而安靜地,享用我們花費不多,卻有大大滿足的一餐

解釋不清我們之間為什麼產生了變化
當我們手牽手,走在校園裡,深山中
一次又一次的不愉快,似乎都可以在吵吵鬧鬧,嘻嘻哈哈,又哭又喜的氣氛中化解

終究是我選擇離開
說得清楚的,說不清楚的,全部攪和在一塊

然而,當初堅決要跳脫既定框架的我,始料未及的卻是一次又一次荒腔走板的鬧劇
我不忍你的聲嘶力竭
可是,我已經找不到我們之間的出路

就讓我們的曾經,留下過去式的美好,在我們往後的日子裡,可以細細回味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