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那天才老媽要我喝了一公升的蜆仔湯後
上廁所的次數突然頻繁了起來

媽媽還好心的問,上廁所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呀?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蜆仔湯的厲害,直回答說「還好嘛」

誰知道,昨天收假上班後,先是在麥當勞吃早餐時,急急忙忙跑去上廁所
接著,開會的時候,隱隱覺得肚子一陣翻滾

喔麥尬~~~

絞痛絞痛~~

陸陸續續跑了幾次廁所後,大西瓜打電話來問我下班要不要看電影?
好不容易可以八點多就下班,當然好呀

看著張子怡瘦削卻婀娜的身影,畫面唯美,音樂動聽

可是,我的心,卻漸漸朝廁所偏去
又是一陣肚痛~

阿阿阿阿~~~
這部片怎麼這麼長。

終於,剩下十五分鐘,顧不得沒看到會虧本了
跟大西瓜借了他從某家餐廳A來的餐巾紙,直直往廁所狂奔

總算,有暫時解脫的感覺

只是,再回到座位上,男女主角的命運已經轉了一輪
人流離,屋頹圮

頗有人世無常的的感慨

不過,我的肚子還是不得安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